close

 

 

 

 

神的恩詔

 

天上「乞丐」

 

十一月二十五日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啓三:20

 

啊!你們要再默想這句話,並從這裏面學習我那偉大的謙卑!

 

這種施恩的拜訪,也是為了那些渴望要體驗到一種快樂、安息與滿足的人,這些是他們在這世界的追求中所從未發現的。對這樣的人,那問題的解答就是:「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但是,對那些感覺不需要我,頑固地拒絕我,對我關起他們的心門,使我不能進去的人,我仍然一直心存憐憫、謙卑與渴望,即便當我發現他們全然關了門,上了閂,我仍然「乞丐」般站在門外,叩門!叩門!那位天上的「乞丐」,在祂偉大的謙卑中討乞!

 

永不要以為現在也該讓那些曾經把你們關在門外,或已經忘記你們的人,嘗嘗等在門外的滋味,或覺得你們不需要他們了!不!要記住那位天上的「乞丐」所行的。你們要學我的謙卑!

 

你們也要知道:一個人的喜樂、平安、安息,對於我——他的神——有何等的價值!要效法這位神聖而不歇息的主,學習不住地禱告,直到一個靈魂在我裏面找到安息和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