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世 上 狂 暴

 

十一月二十三日

 

 

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一六:33

 

我的孩子們哪!你們可能要問,我既已勝了世界,你們為什麽還會有苦難呢?

 

你們知道,我的得勝,不是為我自己,而是為了你們,為了我的孩子們。每一個試探,每一種艱難,一現出原形之時,我就勝過它了。

 

那惡者的權勢,曾經窮凶極惡地想盡方法要毀滅我,牠們卻失敗了。但是,牠們究竟是怎樣失敗的,只有我和天父知道,祂能看出我那勇敢的靈!世人,甚至連我自己的那些跟隨者們,也只看到一個好像「終歸失敗」的人,被辱罵,被吐唾沫在臉上,被鞭打。他們必以為我被克服了!他們怎能知道,我的靈是自由、不受挫折、不受傷害的呢?

 

這樣,我來既是要向人顯明 神,就必須向人證明,神的權能是不會被撒但和其權勢所克制、傷害或摸著的!人無法看到我那不被撒但摸著,已經復活且超越世上狂暴和仇恨,並進入天父隱密處的「基督的靈」;但是,人卻能看到我復活的身體,並從此學到,即便是人那最後的攻擊,已毫無能力碰到我!

 

你們要由此鼓起勇氣,因為你們必要分擔我的苦難!如果惡人不向你們挑戰就離開你們,那你們也必是惡的;但如果惡人控告你們,各樣的患難迫害你們,那就是因為你們站在我這一邊,而且,既然你們是我的朋友,就都要暴露在惡人的仇恨之前。

 

但你們可以放心,你們是與我同行的!雖然,人只在我從死裏復活的事上,才毫不疑惑地看見我得勝的明證;但其實我已在每一件事上,都勝過了撒但!因而,今天你們在我得勝的權能裏,行事必不會受到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