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黃昏

 

衆 皆 配 得

 

十一月十六日

 

 

你們要善待我所關切的衆人。

 

要去探望那些窮乏的、有病的或是在監牢裏的人。要清楚知道,我認為這樣作,就像是作在我身上一樣。

 

我要你們現在沿著我天國的路,走得更長遠。你們會接觸到許多人,他們並不是窮人,沒有病也沒有下監。

 

他們可能是反對你們的,可能不太注意那些你們認為有價值的事,他們可能似乎不需要你們的幫助。你們也能對待這些人,像你們盼望作在我身上的一樣嗎?他們可能正有需要,大過你們現在切望要幫助的其他人哩!

 

對你們而言,他們的目的似乎沒什麽價值,他們的追求可能和你們相敵對;但,「不要論斷!」我說這話的時候,豈不是也包括他們在內嗎?

 

你們豈能限制我的話,以適合你們自己的傾向呢?

 

我給你們出的功課不是簡單的,但是,你們的路,就是順服的路。我並沒有暗示我的跟隨者在下決定的時候,可以隨意取捨,我乃是說:「不要論斷人!」這是命令,是我賜給那些喜愛我命令者的一條新命令。

 

因為那些還沒有稱我為主的人,愛是惟一的磁鐵,能吸引他們到我這裏來。

 

你們要忠實、剛強、要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