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安 靜 生 命

 

十一月十七日

 

 

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這些話,是低訴在那許多不為世人所認識者的耳中的。這些話,說得那麽頻繁,但卻不是對大人物,和有名望之人說的,而是對那些安靜的跟隨者說的。他們謙卑而又忠心地服事我,且勇敢地背起他們的十字架,用笑臉對著世人。你們要為了這安靜的生命感謝我!

 

這些話,不但是指著進入那更豐盛的屬靈生活裏,忠心地為我盡職,更意味著進入一種喜樂的生活——進入我的喜樂,就是你們主的喜樂!世人也許永遠看不見你們的謙卑、忍耐、安靜的服事;但是,我看見了,並且我的賞賜不是世上的名譽、財富、享樂,而是神聖的喜樂。

 

不論在這裏或那裏,在塵世上或靈界中,喜樂,總是我的賞賜。這喜樂,在痛苦、貧窮和患難之中,帶著一種激動的澎湃;這種喜樂,就是我所說過的,那種沒有人能奪去的喜樂。地上的宴樂、獎賞,沒有能給人這種喜樂的!只有我所愛的人,我的朋友們,才能認識這喜樂。

 

這種喜樂,也許不是說服事的奔波勞碌而來,而是忍耐著受苦、且勇敢地背負十架的賞賜。

 

與我一同受苦,一同背負十架,一定會及時帶來喜樂,就如同所有真實的與我相交會帶來喜樂一樣。因此,你們要與我同活在這喜樂的國度裏,我的天國裏;而進入這國度的門,也許是服事,也許是受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