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

 

再 聽 我 聲

 

十月三十一日

 

祢的話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詩一一九:105

 

是的,我的話,就是聖經。你們要讀,要查考,把它藏在你們心裏,要應用它,像使用一盞燈,來照亮你們的腳步。

 

記住:我的孩子們哪!我的話還甚此!它是我對你們心靈說話的聲音,是你們的裏面意識到我的談述。

 

它也是在這神聖的時刻裏,親密地與你們面對面說的聲音。尚有更甚此的,我的話就是我,你們的主,你們的良友。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它的確是你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