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黃昏

 

愛 的 服 事

 

十月三十日

 

我必須再強調地說:跟隨我之人的服事,必須永遠是一種愛的服事,而不是盡義務!試探能夠輕易勝過一個出懼怕和義務感的決心。但是,對愛,試探是沒有能力勝過的。你們要活在我的靈裏,安息在我的愛裏。

 

要記住:如果你們凡事仰望我,凡事信靠我,而我卻沒有把你們所求的豐豐富富地賜給你們,不要以為必是某種罪或軟弱造成攔阻,使我的幫助不能流入你們又著你們流出去。有些時候,也許是如此;但也可能只是我伸出制止的手加在你們身上,好像我在低語說:安息吧!來,同我到一邊去,歇一歇吧!單獨地來,歇一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