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黃昏

 

小 的 困 難

 

十月二十九日

 

作真門徒的秘訣,乃是在小事上服事。但屬我的人中,竟那麽少人明白這個道理。

 

他們預備為我命,但卻不肯在今生,在一切小小的瑣事細節上,為我而活!

 

這豈不是許多人所走的路嗎?太多的時候,他們喜愛走世人的路,預備去作一些大的犧牲,卻不肯作一些小小的奉獻!

 

你們在事奉上,要為我的緣故,防備這種態度。要歡然忍受那些小小的難處,克服那些小小的驕傲之行動,小小的自私和小小的困難,在各樣小事上事奉我。在小事上,作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