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jpg 

《荒漠甘泉》10月30日 

 0-001.jpg信心希望0-002.jpg

信心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永遠懷抱希望終必成功。

『……存心忍耐,奔……』(來十二章一節)

 

『…存心忍耐,奔…』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奔』的時候,常是缺乏『忍耐』的時候;因為『奔』的時候,常是急急想達到目的的時候,我們平常說起『忍耐』,立刻就會聯想到『靜止』-一幕天使守護病榻的圖畫。然而我以為靜止的忍耐,並不是最難作到的忍耐。

 

我相信有一種忍耐,更難做到-就是那同時能『奔』的忍耐。固然,在悲傷的時候不動,在不幸的時候不言需要極大的忍耐;可是我知道一件事,需要更大的忍耐:就是在襲擊之下繼續工作-心中負著重壓,仍不停止往前『奔』;靈裡深感痛苦,仍然勉力盡職,這才是基督的忍耐!

 

許多時候,上帝要我們學習忍耐,不是在床上,乃是在街上。上帝要我們埋葬我們的悲哀,不是在寂靜中,乃是在活動中-在貿易中、在工場中、在交際的時候、在幫助別人的時候。沒有一種埋葬比這種埋葬更難;可是這就是所謂『…存心忍耐,奔…』。

 

哦,人子啊,這就是的忍耐!這就是又等又奔的忍耐!雖然沒有一刻不背負著極大的憂傷,可是祂仍在迦拿變水為酒,在野地變餅濟眾。人們都求雲中的虹;我要求更大的:求叫我作一條雲中的虹-一條叫別人喜樂的虹!-馬得勝(Geo. Mathe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