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

 

愛 的 筵 席

 

十月二十一日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三:20

 

我的孩子們哪!你們當知道,這叩門,雖然與你們對我的渴望之心有關,但卻不是因你們的努力而臨到你們的。

 

你們要保持,保持這樣一副能聽的耳朵!

 

若有聽見我聲音的——這仍然不是因著你們的努力,只要願意耳過來,要傾聽我的聲音,聽我那柔弱的門之聲。

 

由此,你們聽: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這是何等的一個愛筵!你們以為:如果你們也能置身當年,在加利利的迦拿那次婚筵之中;或者,在那最後的晚餐之際,你們也身為那些門徒之一,親自在馬可的樓上,與我同席;或者,你們是以馬忤斯的那兩個門徒之一;又或者,當我在那黎明的湖邊,為那七個門徒所預備的早餐會上,你們也在其中;想必有多喜樂!

 

然而,啊!如果你們在當年那每一次的筵席裏,雖然是 神所親自預備的,神也親身同席,但你們所能領略到的喜樂,卻達不如當你們聽到我叩門的聲音,就願意開門,竭誠地強留我,歡迎我進來,赴我的筵席時,所領會到的狂喜!

 

這樣一個親密友誼、神聖滋養的筵席,才真是一個愛的筵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