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在黃昏

 

奮 力 奪 取

 

十月二十日

 

我的天國,是必須用強力來奪取贏得的;這就是說,要奮鬥!你們怎樣才能使這個說法,與我白得救恩的說法相一致呢?

 

我的恩典的確是白得,並不是在人的那一方面有任何功勞值得接受獎賞。但是,正如同 神和瑪門不能同時作生命之主,所以,我的天國既是由我掌權作主,就不能讓一個由老我統治的人來住在其中了。

 

因此,所謂強力,就是:紀律和自我克服,並加上對我天國熱切的想望,以及無倦怠的努力,為求知道而遵行我的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