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伸 爾 童 手

 

十月六日


親愛的主!我們要纏住祢!


對了纏住我吧!你們的信心必要得到賞賜。當你們感覺到,一個小孩子把他那信靠的小手,放在你們手中,你們就知道一個小孩子的信心;那麽,你們豈不明白這舉動意味著什麽嗎?


這豈不會吸引出你們的愛憐,切望要保護看顧他嗎?想想看,當你們在無處可獲幫助之時,來轉向我,纏住我,盼望我的愛憐、保護、我心的感覺又是如何呢?


你們自己雖然又有過失,又是軟弱,但你們會丟棄這小孩子嗎?這樣,我怎能丟棄你們呢?要知道,這是不可能的!要知道,凡事都好,你們不可以疑惑!必須確實相信:沒有一件神蹟是我不能行的,沒有一件事是我不能作的,也沒有一件急難中的拯救,是我不能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