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會 無 偶 然

十月五日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詩一二一:8)


你們的一切行動,或出或入,都是由我管理的。每一次的拜訪,我都賜下福氣;每一段路程,都是我所安排的;在你們一切所作的事上,每一次的會晤上,都有賜福。

 

每一次的聚會,都不是偶然的,而是我計劃好的。一切皆蒙福。


不但是現在,在你們這艱難的時刻,是這樣蒙福,更是從今時直到永遠,都是如此!


被聖靈引導,是兒子名分的一個證據。「因為凡被 神的靈引導的,都是 神的兒子。」既是兒子,便是後嗣。——神的後嗣。


這是何等的基業!作後嗣——永遠不會被剝奪繼承的權利!「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如果我們和祂一同受苦,也必和祂一同得榮耀。」


所以,你們所受的苦是有價值的!這乃是兒子名分的一個證據,要引導你們的品性,達到完全(得榮耀)的地步,而且又是與我,與 神連合!你們要思想,要定睛在這個使人狂喜的福氣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