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見 天 父

   九月二十一日

 

求主將父顯給我們看,我們就知足了。(約一四:8

 

我的孩子們哪!許久以來,我與你們同在,我來到你們這裡,對你們說話,而你們却還不認識天父!

 

你們的天父,就是這一個大能宇宙的 神和管制者,但是,「祂是」就像「我是」,一切你們在我身上所看到的大愛、力量和榮美,都是在我天父裡面的。

 

如果你們看見這點,並且照我們真實的所是來認識我們,那麼,你們就一無所缺了——你們真地充充足足,生活達到圓滿狀態,心滿意足,所需要的一切盡在其中。

 

看見天父,看見我,這就叫你們知足;這就是豐盛的大愛,豐盛的喜樂,你們所需的一切盡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