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黃昏


   八月十五日

你們要仰望我,直到你們的凝視如此出神入化,而吸進我聖潔的榮美。

於是,你們那卑劣的、毫無價值的老我,就真地從你們天性中被逐出。你們要定睛於我,與我談心,思想我。

這樣,你們就心意更新而變化,其他的思想、願望和習尚,也就跟著改變了,因為你們已經變成我的形象了。

由此,你們就向人證明了 神對人的心意-----人原是照著 神的形象造的,這形象卻被毀壞了;但是,我仍然對人有信心,相信他在人子耶穌基督身上看見了 神的形象,就渴望得著恢復-----成為我的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