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決 非 懲 罰

   八月十五日

我必引導你們勞力的腳步,你們決不是為了過去的罪孽而遭受懲罰!你們要留意我的話,就是從頭一日直到如今,我所啟示的話;並要在一切的事上,照我所說的去遵行!我已經把路指示了你們,但你們卻沒有順服我!

我有一個計劃,是只有在這條路上才顯出來的!我發現只有那麼少數的人,是兩個人同心合意地單要我的旨意,單要事奉我!同心合意,那就是神蹟了。

我曾告訴過你們,我渴望要用你們!若是早有這樣同心合意的服事,世人老早就被帶來歸我了!

我從前常常是『兩個兩個』地差派工人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