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七月二十四

我們的主啊!求祢在一切的事上,把祢的旨意和道路指示我們!

我已對我眾門徒說過:我就是道路;所以,你們要保持我的同在,就知道這條路了。與我同在,乃世上一切問題的解答。

要保持親近,要與我非常的親近,要在我的同在裡思想、行動、生活。

在我的保護之下,豈有任何仇敵敢來碰你們!

保持與我非常的親近,這就是擁有一切能力、完全平安、完全純潔、萬般影響力的秘訣。

你們要住在我裡面,活在我的同在中,在我的愛裡歡樂,時時刻刻地感謝讚美,各樣的奇事就必展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