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六月二十七日

 

我永生的膀臂遮護著你們。「祂永久的膀臂在你以下。」這應許,是賜給那些超脫塵俗的生活,並尋求飛上更高之天國的人。

你們不要去感受那失敗的重擔,要憑著信心走,雲霧就必清除,路徑也必被照亮-----隨著你所走的每一步,路上的石子會逐漸變少。所以你們要這樣跑,好叫你們得著獎賞!要一樣樣地作好那些簡單的職責,成功就必作為你們努力的冠冕。

任何一個被我醫治好的人,我沒有對他們說過責備的話!我醫治了那被罪惡毀壞身體的癱子------於是他的疾病痊癒了,心靈也自由了。

那來到井旁的婦人,並沒有因我這話被壓倒:「妳已經有五個丈夫,妳現在有的,並不是妳的丈夫!」

那在行淫時被拿的婦人,我曾對她說「我也不定妳的罪;去罷,從此不要再犯罪了!我並沒有要她承擔犯罪感的擔子………

要記住:如今長存的,有信、有望、有愛。信心,是你們對我的態度;愛心,是你們對你們同伴的態度;然而,卻需要有盼,此乃走向成功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