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六月十六日

你們要行在我的道中,必要信靠我,斷沒有什麼惡者能碰到你們!我是屬你們的,正如你們是屬我的一樣。你們要安息於這個真理。

安息,就是停止一切掙扎,在這種篤定之中,獲得一種平靜、有力的信念。不要只有當你們承認世界的掙扎太多,以致於你們無法單獨承擔或面對的時候,才安息在我裏面。當你們覺得須要獲得完全的體諒,與溫柔、可愛的友誼和交通時,更要安息在我裏面。

世人,我可憐的世人,當他們的難處太大,別無方法勝過時,就飛也似地到我這裏來。他們竟忘記,或者從來沒體會到,如果他們早一點用同樣的迫切與熱心來尋求我,只為了與我同在,與我有親密的交通,則許多的難處根本就不會發生了!

環境、生活、品性,都要這樣的被改變--------這樣的被潔淨,以致那些所謂的難處,根本就不存在了。

你們要及早尋找我,這就是那尋見我的方法。要趁早!趁我還沒有被你們生活上的諸般艱難困苦和世俗的享樂擠出去之前,趁早來尋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