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耀

 六月十五日

我正在為你們計畫,我的道路奇妙,是過於你們所能測度的。

啊!你們要多多體會我的恩惠和良善,以及我帶領的奇妙,和一種被引導之生活的榮美!

這些,都要多而又多地進到你們的感覺之中,並要永遠多而又多地帶給你們喜樂。

你們非常非常地接近這種時刻,你們無論求什麼,都必給你們成就。

你們已經進到一個奇妙的時代-----你們的生活,乃是由我計畫,經我賜福,是前所未有的。

你們正在得勝,正為能得著我,而把萬事看作有損的;我給得勝者的應許,實在是奇妙的,且必要成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