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六月十日

你們要以感謝為祭獻給我,又要向至高者還你的願,並要在患難之日求告我,我必搭就你。

你們要讚美,要感謝我,並要毅然地實踐向我所允諾的 ( 許願 );那就好像把錢存入我的銀行,當你們有需要的時候、能夠憑著信心,很有把握地前去支取。要記住這點!

當人看到,有人能忽然從他的銀行,取出大量而不涉嫌的款項,以應付自己或朋友或某項善行的需要時,世人就覺得希奇!

但是,那人如何忠誠地工作,將所賺得的錢,一點一滴地長期積存於銀行,卻沒有人看見!

在我的天國裡,也是如此。世人看見;有信心的人忽然向我要求,向我的天倉申請,看哪!那要求就被滿足了!

世人以為這人有行奇事的能力-------不!世人並沒有看到,這人早已充滿信心且一直持續不斷地感謝和讚美,並履行了所許的願。

對於你們也是這樣,我的孩子們哪!「你們要以感謝為祭獻給我,又要向至高者還你的願;並要在患難之日求告我,我必搭救你!」

我的孩子們哪!這是一個應許,為了好像是無可作為之陰沉沉的日子,所給你們的一項鼓舞!當你們好像不能作甚麼大事的時候,卻能把那些小小的善行、善言,憑著信心,存入我的大天倉裡,預備你們有大需要的一天來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