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要看見我,你們就必須把一切的憂慮都交給我,並要向我顯出信靠的心;這樣,當你們卸下憂慮時,就能清清楚楚地意識到我的同在。

堅持著這種意識,我自己就成為你們的賞賜。隔著一層憂慮的迷霧,沒有人能看到我的面!只有當你們把重擔卸在我腳前時,才能進到意識領域和屬靈眼界裡。

要記住:順服,順服,順服------這是通到我天國正直而狹窄的小路!我還是必須對你們說:「你們為什麼稱呼我『主啊!主啊!』,卻不遵我的旨意行呢?」但這是愛意的輕微責備。

品行之能成為美麗,是藉著日常的操練,和每天盡職責而鑿成的。因為在許多方面,我的門徒們,必須自己作成他們得救的工夫;雖然,若沒有我的力量和幫助,並與我知心的交談,是不可能做到的!

為了屬靈生活的訓練,不同的心靈所受的訓練也各不相同。那喜歡過禱告和默想之生活的人,要被推入忙碌的生活裡;而那忙碌的人,則要訓練他安息,並忍耐地等候我。啊!喜樂吧!啊!安息吧!在忙碌之中,要永遠有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