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要安息,深知一切在我的手中是如此的安全!安息就是信靠,不停的活動,就是不信靠!若不知道我正在為你們作工,你們就沒有安息;那麼,其結果必絕望而無能為力!

「我的膀臂並非縮短不能拯救!」要知道這個金句,反覆念誦它,倚靠它,歡迎這樣的認識,喜悅它。這樣的真理,就像把繩索拋向一個溺水的人。一次次地導讀它,就更靠近岸邊、更安全。

讓這幅圖畫教導你們一項偉大的真理。你們要持定這真理,為此而禱告,肯定它,抓緊這條繩索!企圖自己救自己,是何等的愚蠢!一手抓繩子,又一手努力向岸上游泳,這樣,抓繩子的手可能會鬆開,妨礙那救援者的行動------他必須加倍小心,免得讓你們滑脫了!

狂風和暴雨,並非生命的全部。詩人曾說:「祢的波浪洪濤漫過我身!」又說:「祂從禍坑裡,從淤泥中,把我拉上來;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使我腳步穩當!」

默想這奇妙的真理吧!它有三個步驟:得安全,有保證,蒙引導。(一)「祂從禍坑裡,從淤泥中,把我拉上來;」------得安全;(二)「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有保證;(三)「使我腳步穩當」------蒙引導!這第三步,乃是當那蒙拯救的人,那樣信靠我,不再企圖用自己的方法,而完全把將來一切的打算交給我------他的救主時,這最後一個步驟,就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