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要記住:一位親愛的主人,喜歡得著親密的要求,就如同祂盼望祂的跟隨者和朋友們,喜歡祂那溫柔親密的要求一樣。

家庭生活的奇妙,是表現在一個小孩能自由地要求並主張什麼事,而作父母的,也能在孩子的愛和喜樂中,向他們作親愛的要求。只有當人不斷地與我談心,多多地向我禱告,一直傾聽並順服我的命令,才會有這種親密的關係------我的跟隨者敢來到我面前,像朋友與朋友之間一樣。

在一切事上,你們要降服於我那溫和而堅定的主張;但要記住,我也是一樣降服於你們;你們不但要求我所告訴過你們的那些大事,也要求那小小的溫柔之愛的標記。要記住,我來,正是世上最偉大的愛!永不要以為我的愛只不過是一種仁慈的同情和赦免而已,那當然是;但卻更是那一位「良人的愛」,祂藉著數不清的話、行動和溫柔的思想,表明了祂的大愛。

在你們每個人身上也是一樣的,要記住:「有  神!」雖然我與父原為一,但這位父  神,是我所尊敬並順服的;因此,當人越來越像我天上的父時,我就把一種尊敬、溫柔的愛,帶到我們的友誼裡面了;沒有人像我一樣,能看見你們裡面的神。

人類有一種本能,能在別人裡面看到自己所擁有的渴望與性情。所以,只有我,既真是  神,就能察覺到人裡面的  神。要記住這點,在你們對別人的關係上,也要如此。

你們的動機和渴望,只能被那些已經達到同樣靈程水準的人所瞭解;所以,不要妄想或愚昧地盼望別人瞭解你們!也不要因他們不瞭解你們,,就妄加論斷他們!你們的一切,對他們來說,只是一種難懂的外邦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