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在黃昏

 

                                                           生命之道

求主聖言,來居心間;引領吾儕,步步平安!

 

你們要把我的話藏在心裡。它們必在今日,成為你們的需要,像我在地上對人說話時,那些話就成為它們的需要一樣。因為我的話語,不是在時間裡,而是在永恆裡說的。

如果我賜給人的恩賜是永生,那麼,出自這生命之靈感的話語,就是永遠的,也必適合你們今天的需要,像從前適合他們一樣。

但是,我的話語和引導並非為著所有的人,乃是單為那些接納我偉大永生之恩賜的人。

「認識祢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祢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