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你們既是多而又多地同我活在一起,就必蒙引導,這是無庸置疑的。

但你們現在來到我面前的時間,卻不是要求顯明引導的時間,乃是要感覺並體會我同在的時間。難道枝子還不斷地要求葡萄樹供給汁漿,指示它伸展的方向嗎?不!這些都會很自然地來自它與樹身之緊密連合。我說過:「我是真葡萄樹,你們是枝子。」

枝子上結出許多上品的葡萄,供給人以喜樂和滋養;但是,枝子不會以為那些葡萄的生長成形是它的功勞。

不!葡萄乃是葡萄樹本身所結的果子,是它嫡系血親的延續;而枝子的工作,不過是供給一條生命之流的管道而已。

所以,我的孩子們哪!與我連合乃是那唯一偉大的要務,而一切別的都自然會跟著來了。單單要意識到我的同在,,才會帶來與我的連合。不要太多和別人交談,永遠不可如此。

要常常禱告,雖然需要可能是明顯的,但你們若如此去行,引導就會非常清楚了。我的靈曾被一些人的話趕出去!說話!說話!說話!許多人稱呼我「主啊!主啊!」卻不作我所吩咐的事情!

你們要制止說話太多。功業長在,百世流芳,而人言以杳!正如保羅所說:「我若能說萬國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甚麼!……」

要記住:我很少用言語向人類的心說話,人要在我藉著你們所作的工作上看見我,在愛和棄絕己的氣氛中遇見我。不要以為你們必須說話!

當人停止了那單純且自然的與  神交通之時,他就要採用話語,用說話作為手段!結果就造出巴別塔,於是  神要將人從地上除滅。你們要少依靠說話;要常常記住:言語是出於感官的;所以,要使它作你們的僕人,而不要讓它作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