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我的孩子們哪!我常引領你們。雖然你們不常行在我引導的路途上,但我的引領卻一直是如此地安穩。  神正在用奇妙的方法來使用你們,你們要繼續喜樂,就必看見。

作一個完美的體操健將,必須學習平衡動作的藝術。我現今正在教導你們平衡------完美的平衡------的功課,這樣,在你們處理別人生命中的問題時,我就賜給你們能力,而且這能力已經奇異地彰顯出來了。

你們要以「與我同住」為你們生活的中心,要使你們的全人全身,與我一同牢繫在一起,做為你們的中心;這樣就會帶給你們真正的平衡,如同某種精密的平衡儀器一般。

你們所同有的異象,其本身就是清除各樣障礙的方法。當我的門徒看見那擺在他們前面的「我的旨意」時,這種看見本身就是能力,能以清除一路上的每個障礙。而你們擁有大能大力去這樣作;因為屬靈的亮光本身,就是一個行神蹟的能力。人浪費那麼多的時間,去尋求如何作成他們所看見的;但我要告訴你們:一直注目在「我的旨意」上,一切就都成了。我曾確切地對我眾門徒說過:「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只是對於像你們這樣兩三個人以上聚集要聽我話的人,我現在就能說出我前所保留而未曾告訴過人的隱密事。

我僕人保羅的信息,現在不是很清楚嗎?「你們和不信的原不相配,不要同負一軛!」因為當兩個人同心合意地與我同在時,我的引導能力就變的強烈而不可測度,但明白這事的人,竟是如此的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