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你們尋求我的同在,我就報答你們。你們要高興歡喜,我是你們的  神。有勇氣和喜樂,就必克服一切的艱難,這是首要中的最首要者。

要尋求我,愛我,靠我喜樂,我是你們的大嚮導。沒有什麼危險能嚇住你們,沒有什麼鍛鍊會磨壞你們,要堅忍不拔!你們能持守在我的能力中嗎?我需要你們,比你們需要我更甚!為了我的緣故,奮鬥以度過這一段時期吧!在為我所作成一切真實的工作之前,我先將這秘訣傳給你們。

你們預備好過孤獨的生活嗎?預備好單獨與我同在嗎?預備好身在世界,卻仍要單獨與我同在,然後從與我相交的隱密處起身,前去援助並拯救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