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在黃昏

 

                                                 

 

你們必須應付每一樣的艱難。

然後就可以超越一切,說:「我靠主得勝了!」

爭戰的對象永遠是「邪惡」,而不是你們與另外一個「人」之間的爭戰;永遠不要把它當作是一種對付人的事。

如果你們是用世人的兵器打仗-------嫉妒、仇恨、憤怒,你們就不能使用我天國的兵器了------禱告、仁愛、和平------這些必帶給你們出於  神的得勝能力。

你們若想倚靠  神,又想倚靠瑪門的幫助,則一定不能成功的!世人必用輕蔑的眼光,冷眼旁觀你們這些跟隨我的人,而你們自己也會起疑惑。

有那麼多時候,他們竟然看不見自己的錯誤,以為是為我受苦,其實不是照我的旨意受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