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你們要從每一朵花兒,吸取榮美;從鳥兒的歌聲,和花兒的顏色,吸取喜樂。

你們要陶醉於美麗的空氣和顏色之中,我與你們同在。當我要表明一個美的意念時,我就創造了可愛的花,我已經告訴過你們了,你們要思想。

當我要向人表明我的所是-----我天父的所是-------之時,我就想辦法創造出一副極其完美的品性。

想一想你們自身,乃是我屬性的彰顯。正如一朵可愛的花是用來表彰我的思想一般,照樣,你們也要在一切的事上努力,無論是在靈性的榮美﹑思想的能力﹑健康﹑衣著等等,都要儘可能地使其配來彰顯我。

要吸取榮美。一旦那一花一木的榮美印在你們的心裡,他就在那裡留下一個影像,而反映在你們的行動裡了。要記得,罪惡和受難的思想,和擺在我前面的蔑視與十架,都未曾妨礙我看見眾花的榮美。

要從環繞你們的天地裡,尋求榮美和喜樂。凝視一朵花,直到它的榮美變成你們心靈的一部份;在藉著你們的一個笑容,或一句愛心的話,或一個仁慈的思想,或一個禱告,回饋倒是人那裡去。

你們要聽鳥兒的歌聲,把那歌聲視為從我天父來的信息,讓它深入到你們心裡;這也會照我說過的那些方式,回饋給世人。

更多地笑吧!常常地笑吧!更多地愛吧!我與你們同在,我是你們的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