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祢

 

因為有祢  我揮別過去  因為有祢  生命能延續

 

因為有祢  我不再有恐懼  心能夠得安息

 

因為有祢  罪已得潔淨  因為有祢  恩典豐沛如雨

 

因為有祢  生命有新旋律  祢已釋放我心

 

無盡的愛  毫無保留  主祢寶血  為我而流

 

如今我能得著自由  因耶穌拯救我

 

因為有祢  軟弱的能剛強  因為有祢  破碎的能歌唱

 

因為有祢  心中充滿盼望  我還能活出夢想

 

天堂門  今敞開  神大能  降下來

 

神百姓  近前來  宣揚主愛

 

天堂門  今敞開  神百姓  來敬拜

 

全能神  已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