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jpg 

『信心與禱告』

 灰心生失望,失望生不信,

不信是一切成功的致命傷。

 漠甘12月14   

『有個門徒對祂說;『教導我們禱告………耶穌說,你們禱告的時候,要說……願你的國降臨。』(路十一章一節,二節)

 

當門徒對祂說:『教導我們禱告』的時候,我們的主就想起了永世,所以祂說:『你們禱告,要這樣說』(太六章九節)。

 

主所教導我們的禱告,和我們所常聽見的禱告,相差多遠呢我們常照我們自己的心意禱告說:『哦,主啊,祝福我,我的家,我的教會,我的本鄉,我的本國……,』我們所求的和神的國相差得太遠了。

 

我們的主放在前面的,我們偏把它漏去。主的次序是:先世界,後個人。主教導我們先按照神對於全世界的願望和目的,為全世界祈求然後才教導我們為自己祈求日用的飲食。

 

主耶穌既然把祂一切都給我們,連性命也在十字架上為我們捨棄,如果,祂要求我們把祂的國放在第一位祈求,豈是過份的呢?只有讓基督在凡事上居首位的人,才能得著屬天的能力。--法蘭西斯(Dr. Francis

 

『祂的國沒有窮盡』(路一章三十三節)。

 

佈道事業並不是教會的後見乃是基督的先見。--范達愛克(Henryvan Dy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