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讚美之泉敬拜讚美專輯15 - 豐盛的應許

 

詞:鄭懋柔 Tiffany M.Cheng

曲:游智婷 Sandy Yu

 

祢仰臉保守祢所愛的,祢護庇永遠不離不棄;

祢將我從淤泥裡捧起,放我在祢的手心。

我憑著信心領取,祢豐盛的應許。

世界也不能奪去,神美好的旨意。

我憑著信心領取,祢恩典永不止息。

看見美好應許成就,榮耀全都歸於祢。

我等候主我相信,祢愛我永不放棄。

世界也不能奪去,神美好的旨意。

我等候主我相信,祢旨意高過我的。

看見美好應許成就,我全心全意敬拜祢。

                                愛可以再更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