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靈修 Agosto.jpg 

『信心與樂觀』

堅定信心,固執不渝,歡欣鼓舞,感謝讚美。

《荒漠甘泉》81

『要像從死裏復活的人,將自己獻給上帝。』(羅六章十三節)

 

一天晚上,我去聽一篇將自己獻給上帝的演說。這篇演說對我並沒有特別的幫助,不過當演說者跪下來禱告的時候,他說:『哦,主啊,我們感謝你,因為我們可以信託那替我們死的救主。』這一句話抓住了我。我立起身來,走向火車站去乘坐火車回家去;在街上行走的時候我想到:將自己獻給上帝也許會影響我一生的事業-我就畏懼。那時候,車馬喧嚷聲中來了那個信息:『你可以信託那替你死的救主。』

 

坐上火車,我又想到:將自己獻給上帝也許會遭到許多改變、犧牲、失望-我又畏懼。

 

到了家中,進了我們自己的房間,一跪下來,我就看見我以往的失敗。我雖然作了一個基督徒,一個教會中的執事,一個主日學校的校長,但是我卻未曾將自己獻給上帝。

 

那時候,我又想到:將自己獻給上帝也許要挫折我心愛的計畫,消滅我將來的希望,放棄所選擇的職業-我又畏懼。

 

我看不見上帝要給我的那些更對好的東西,所以我的心一直在畏縮;最後,那敏銳的信息,帶著責備的口吻,很快地臨到了我心的最深處:

 

『我的孩子,你可以信託那替你死的救主。如果你不能信託祂,你還能信託誰呢?』

 

這句話替我解決了一切,因為在轉瞬間,我就看見了:那愛我甚至替我死的救主,是絕對可以信託的救主。你可以信託祂-如果不是應當失敗的計畫,祂決不會去挫折;祂所作的每一件事情,都是為著上帝的榮耀和你的幸福。你可以信託祂-祂將引領你行走那對你最合適的道路。-麥克康該(J. H. M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