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命的呼吸(2    

 

 

 

四月12

 

 

 

信靠他,仰望他,才能榮耀他

 

豈不知就在那時候,主耶穌慈愛地俯視著你,對你說道:"你不能禱告,你感覺到一切都是冷冰冰,陰沉沉嗎?那你為什麼不將自己交在我的手中呢?只要相信我是樂意幫助你禱告的;我是非常渴望能將我的恩愛厚厚地澆灌在你的心裡。當你覺悟到自己的軟弱時,你才會堅定地依賴我賜下禱告的恩典。我怎樣冼淨你其他一切的罪惡,照樣我也必救你脫離這不禱告的罪惡--只要你不靠自己的力量去尋求勝利就好了。不論你的情況多麼可憐,你只要俯伏在我面前,如同一個可以從他救主那裡盼望得著一切的人一樣。你只要在我面前安靜等候,你儘管放心了,我必會教導你怎樣禱告的。"

   
有人多次承認:"我曉得我錯了,我沒有想到連這個罪惡也必須由耶穌來拯救和潔淨的。我以前不明白,不管我自己感到我的罪是多麼可惡,主還是在內室裡與我同在,因他大愛的緣故,他總是樂意保守我又樂意賜福給我的。以前我沒有想到他藉著垂聽我的禱告賜下許多別的恩典,他豈不更要賜下這禱告心靈的恩典嗎?因為這禱告心靈的恩典比其他一切恩典更重要,是他首先要賜給我們的。如果我認為一切別的福份又要靠禱告才能得著,若是認為禱告的心靈必須憑著自己的努力才能得著,這樣的想法是多麼愚昧無知呢?感謝神,我剛開始領會到--這位主耶穌自己在內室裡察看著我,並且他認真教導我怎樣親近天父,他唯一的要求是要我像孩子一般地信靠他,仰望他,並且榮耀他。"

    
弟兄們,難道我們真的忘記了這樣重要的真理了嗎?豈不知從殘缺的屬靈生命而來的只有殘缺的禱告生命嗎?除此以外,不會有更好的了。因我們有殘缺的屬靈生命去努力禱告得更多、更好都無濟於事,是絕對不可能的。我們至少應該經歷過:"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此外沒有比這更需要的了。這句話對於凡明白又經歷到在耶穌基督裡是怎麼一回事的人,實實在在是千真萬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