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生活的秘訣

 

住在基督裡

     三月十六

——我們能繼續不斷的住在基督裡,並多結果子,這是我們的特權,正像枝子住在葡萄樹上一樣

 

“你們要住在我裡面,我也住在你們裡面。”(約十五4)

 

我們的主在約翰福音十四章中說到我們與祂的聯合,就像祂與父聯合一樣,祂在十五章中就用葡萄樹和枝子的比喻,來加強說明這關係,為要使那些使徒們,以及一切為祂傳揚福音的僕人們知道,他們絕對需要天天與祂有豐滿交通的生活,"你們要住在我裡面。”一面,祂指著祂自己和父說:“我是如何真實的並完全在父裡面,你們也要同樣的在我裡面。”然後,祂又指著葡萄樹說:“枝子在葡萄樹上是如何的真實,你們在我裡面也是這樣。現在父怎樣住在我裡面,在我裡面作工,我就作成祂在我裡面所完成的;並且枝子住在葡萄樹裡,葡萄樹又把生命和力量供應給枝子,枝子就接受了且結出果實來。這件事對葡萄樹是如何的真實,你們也要同樣的住在我裡面,接受我的力量,我就要用大能大力在你們裡面並藉著你們來作工。你們要住在我裡面!"

 

親愛的 神的兒女啊,你們雖曾多次默想過這有福的經文,但是你們是否感覺到,如果你們想讓基督的大能,照著祂所願的,作工在你們裡面,你們豈不是還有許多功課要學習嗎?最大的需要乃是,花時間在聖靈的大能中等候主耶穌,直到這兩個偉大的真理,完全的支配了你的全人。基督是在 神裡面--這是從天上來的見證,枝子是在葡萄樹上--這乃是所有天然界的見證,天上的律,和地上的律聯合起來呼召我們:“要住在基督裡。”"住在我裡面的......這人就多結果子。”果子,更多的果子,許多的果子!這是基督所想要得著的,祂也為此作工,並要確實的把這個賜給凡信靠祂的人。

 

基督對那些最軟弱的 神的兒女們說:“你們是在我裡面。”"住在我裡面的......這人就多結果子。”對那些最剛強為主傳信息的人,祂沒有其他更高的話,仍然是:“住在我裡面的,......這人就多結果子。”基督對所有的人的信息都是這樣:要天天、繼續不間斷地住在基督耶穌裡。這是有能力、有祝福之生活的唯一條件。要花時間並讓聖靈把住在祂裡面的秘訣重新說在你裡面,這樣你們才會了解祂話語的意義:“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你們信不信我能保守你們一直住在我的愛裡?"是的,主啊-"不要怕,只要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