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的秘訣

 

讚美


一月三十一

"正直人的讚美是合宜的"(詩三十三1)

 

讚美總是敬拜的一部分。當我們來到 神面前與祂交通時,敬拜總是引到對祂名的讚美。讓讚美成為我們在安靜中帶到 神面前的香的一部分。

 

當以色列的子孫,在紅海得生成為 神的百姓,蒙拯救脫離埃及權勢的時候,就在摩西的歌中發出了蒙救贖喜樂的讚美:"耶和華啊,諸神之中誰能像祢,誰能像祢至聖至榮,可頌可畏,施行奇事?"

 

在詩篇裡,我們看見,讚美在屬靈的生活中該佔何等大的地位。在這卷書裡共有六十多篇讚美的詩,就是第九十五篇到一百零一篇,一百零三篇到一百零七篇,一百十一篇到一百十八篇,一百三十四篇到一百三十八篇,一百四十四篇到一百五十篇。最後的五篇,都是哈利路亞的詩。開頭和末了,都是:你們要讚美耶和華。並且在末了一篇裡,每一節都重複兩次說:"讚美祂。"末了又說:"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

 

讓我們花時間來學習這一個,直到我們整個的心和生活,成為一首不斷地讚美的詩:

 

"我要永遠讚美耶和華;讚美祂的話必常在我口中。""我要每日稱頌祢。""我要一生向我的 神發出讚美。"

 

當基督來到這世界的時候,在天使的歌中,馬利亞的歌中,撒迦利亞的歌中,西緬的歌中,又有了新的讚美。

 

在摩西和羔羊的歌中(啟十五3),讚美 神的話充滿了宇宙:" 神,全能者啊,祢的作為大哉,奇哉!主啊,誰敢不敬畏祢,不將榮耀歸於祢的名呢?因為獨有祢是聖的。"未了在啟示錄十九章一至六節又說了四次:"哈利路亞,阿們。""因為主我們的 神,全能者作王了。"

 

 神的兒女,當你在內室中安靜等候 神的時候,要讓你的心被帶領到不止息的讚美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