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的秘訣

 

三而一的


一月二十八

"照父神的先見被揀選,藉著聖靈得成聖潔,以致順服耶穌基督,又蒙他血所灑的人。"(彼前一2)

 

在這裡我們看見,這偉大的三而一之 神的真理是我們屬靈生命的根基。這本書特別講到對 父神的敬拜,和花時間的需要,每天必須有夠多的時間,在 神榮耀的特性裡敬拜祂。但是我們也必須記得,在所有與 神的交通裡,聖子和聖靈的同在與能力是絕對需要的。

 

 神在內室中為我們所開啟的是何等的境界。我們需要花時間來認識,只有主耶穌活潑成位的同在和工作,才能使我們與父有交通;也需要花時間來充分地認識,當我每一次親近 神的時候,我是何等的需要主耶穌。當祂動工的時候,我當如何的相信祂是為我,且在我裡面工作。並且祂的愛是何等的聖潔而親切;在這愛裡,我能與祂同在並有完全的交通。但是,要學習這功課,是需要花時間的,為著這個花時間, 神要大大的祝福報答你!

 

同時也只有藉著聖靈神聖的全能,作工在我們心的深處,祂才能將子啟示在我們裡面。惟有藉著祂,我才有能力知道,當禱告什麼並如何禱告。最要緊的是怎樣奉主耶穌的名來禱告,並接受禱告已蒙悅納的確證。

 

親愛的基督徒啊,你有沒有多次覺得,一個人若是只用五分鐘工夫來親近 神,而想得著 神榮耀的感應,這簡直是一個笑話!現在你對於藉著聖靈在基督裡真實地敬拜 神的觀念,是否比以前覺得更需要多花時間來與 神聯合,以致能保守你的心懷意念,整天在祂的平安和同在裡呢?惟獨停留在 神面前的隱密處,你才得著恩典能以住在基督裡,整天都受祂靈的引導。

 

讓我們停下來思想:" 父神的先見被揀選,藉著靈得成聖潔,以致順服耶穌基督,又蒙祂血所灑的人。"這些話真是供應默想和敬拜的食糧!

 

"你說,你們當尋求我的面,那時我心向祢說:耶和華啊,祢的面我正要尋求"(詩二十七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