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一月五日

 

 

你們要愛我,遵行我的旨意,禍患必不臨到你們。不要為明天憂慮,安息在我的同在裏,就會帶給你們平安。 神必幫助你們,渴慕就得飽足,平安如同一道靜靜湧流的江河,把一切的刺激洗淨、走。

 

即便有時好像沒有果效,也要繼續持守這些禱告的時間,你們就必蒙指教;魔鬼無論如何都要你們停止,不要理必會說:邪靈可能進來喲!你們不要理

 

你們的神經吧,神經疲勞不是對 神能力的反應,卻是非難 神的能力了。你們要常存盼望。

 

不要怕窮,讓錢財自由的流通;我必使它流進來,卻需要你們讓它流出去。我從來不送錢給人積攢——只送給那些送出去的人。不要為你們自己存什麽,除了你們所需要的和所使用的之外,要毫無保留。這乃是作我門的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