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的秘訣

 

愛慕


一月四日


"
夜間我心中羨慕祢"(賽二十六9)

什麼是人在地上所能看見,所能尋得最重要,最偉大,最榮耀的東西呢?只有 神自己。

 

什麼是人每天所需要而能作到的,又最重要,最美好,最榮耀的的事呢?除了尋求,認識,愛慕,並讚美這位榮耀的 神之外,再也沒有別的了。 神是那麼的榮耀,但那些將自己獻給 神,為 神而活,讓祂的榮耀在心裡並生命裡工作的人,也是極其榮耀的。

 

我的弟兄,你有沒有學習每天去作那第一的,最偉大的事呢?沒有一件事比尋求這位 神,並學習碰見祂,敬拜祂,為祂和祂的榮耀而活著更偉大的了。當一個基督徒真的看見了這一個,並降服自己,認為每日與 神交通是他生活的主要目的時,那就是他在基督徒生命的道路上往前走了一大步了。

 

請花時間來尋求,這究竟是不是一個真理,是不是一個最高的智慧,是基督徒應該為著而活的。 --在生活中對 神有正確的認識並用全心來愛祂。相信這不只是非常的實在,而且 神自己也極其盼望你能這樣與祂同活,也願意答應你的禱告,使你能經歷這一個。

 

請自今天起從聖經中拿出一些話,用安靜的心來對 神說:" 神啊,祢是我的 神,我要切切地尋求祢,......我渴想祢,我的心切慕祢......我心緊緊地跟隨祢"(詩六十三18)

 

"我一心尋求祢"(詩一一九2)

 

以極深的崇敬和像小孩一樣的盼望,重複這些話,直到這些話的靈意和能力進入你的心;並且等候 神,直到你嚐著了與祂這樣相交的福分。當你這樣保持下去的時候,你就要學習存敬畏的心活在 神面前,並盼望整天都繼續在這種情形裡。

 

"我曾耐性等候耶和華,祂垂聽我的呼求。"(詩四十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