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黃昏

 

 

 

十二月三十日

 

 

我靜悄悄地教導人,而這種靜靜的教導取決於你們的親近我。

 

讓每一回訓練、每一種喜樂、每一樣艱難、每一件新鮮有趣的服事,都吸引你們更加進前來。讓這些都幫助你們更加服下來,對我的話更多領受、更加敏感,也更有屬靈的覺醒。

 

就是這種敏感,才是我所賜之喜樂的前奏;那最為甜美的和諧曲調,是在感性的樂器上奏出來的。

 

那些沒有聽到的人,以為我是離得遠遠的!我原是預備好要說話的,但是,他們竟錯過了有力的訓練,又失去了與我奇妙的交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