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蹟,感

十二月二十八日

 

 

我們的主啊!祢在這裏,求祢叫我們感覺到祢的相近!

 

我是在這裏,不要太要求感覺,就是求神蹟了;那回答必是像我再地上的時候所說的一樣:「除了先知約拿的神蹟以外,再沒有神蹟給他們看!約拿三日三夜‧‧‧‧‧人子也要這樣三日三夜在地裏頭!」

 

我向不信的人,就遮上帕子;向信的人,那帕子不過是暫時的,跟著就是榮耀的復活‧‧‧‧‧。

 

你們的感覺那麼重要嗎?真正重要的是,我對你們,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不改變的── 一位復活的主‧‧‧‧‧我與你們同在的感覺,可能會隨著你們所經過的心情、環境的變遷、甚至一件小事而改變。

 

我是不受環境影響的‧‧‧‧‧我賜下的應許是堅定不變的。我在這裡,是一位在溫柔可愛的友誼中,與你們同在的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