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十二月二十六日

 

 

不要懼怕,健康和財富,都向著你們來了。我的財富足夠應付你們的需要,和我工作上的需要,這工作是你們早已切望為我作的。

 

錢財,有人叫作財富,若囤積起來,或擺著誇耀,斷不是我門徒所當行的!

 

你們旅經這個世界,要單單地尋求遵行我的旨意和作我工作的方法,永遠不要保有你們所不用的任何東西!要記住:我一切所賜給你們的,都是我的,只不過是給你們使用而已!你們以為我囤積著我的財寶嗎?你們永不要作囤積不給的事!要倚靠我!

 

為將來積蓄,就是懼怕,就是懷疑我!你們要立刻制止每一個懷疑我的念頭!要活在我不斷同在的喜樂裏,每一時刻都要降服於我。去完成你們的每一件事務,無論這事如何卑微,都要像順從我柔細的吩咐一般,為我,也因愛我而行。你們要這樣生活,這樣去愛,這樣工作。

 

你們乃是在小事上服事的使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