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

 

福 祉 有 別

 

十二十七日

 

耶稣啊!我們愛祢,我們看見,一切事都是祢所計劃的;我們在這個異象裏歡樂!

 

你們是屬我的,你們要在這個事實上歡樂!我天國的子民有許多特權。我曾提及我天父:祂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你們要注意,那是指世上的和物質的福氣。

 

我並不是說,信的人和不信的人會有同等待遇,那是不可能的!我能降雨,並賜下日光、錢財和世上的福氣,同樣給這兩種人;但是,那天國的福氣,卻不可能這樣!

 

天國福氣的賜予是有條件的,我的跟隨者常常不明白這點。他們若記得那緊接在後面的命令: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他們就必明白了。

 

如果想要你們的愛心、悟性和思想的交流同樣地給予一切的人,那是不可能的!但是,世上的福氣,你們可以給萬人,像你們的天父所行的一樣。凡事必須在愛中去行,並要從真正饒恕的靈裏行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