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我 的 天 國

 

十二月八日

 

 

信我的人……要作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裏去。

 

當我在地上的時候,對那些我與他們接觸的一大群人來說,我的傳道事工是「失敗」的。連我的衆門徒,雖然信了,卻是半信半疑,遊移不定。當他們都離開我逃跑的時候,並不是完全因為怕我的仇敵;實際上,乃是他們認為我的傳道事工(他們原本想得很美的)已經失敗了!

 

不管我曾經如何地教訓過他們,去不管我在最後晚餐時那親密的啓示,他們仍然私自確信;帶那最後一刻來臨,法利賽人的仇恨公然向我挑釁的時候,我必喚起實際的行動,帶領我的跟隨者們,建立起地上的國度來。後來,我「失敗」了,連那些親眼看見我屬靈國度異象的門徒,也以為物質的力量已勝過我了。

 

但是,我的復活帶來了盼望,他們的信心甦醒了,他們彼此提起我所說過的一切話,他們已確信我是神,是彌賽亞。否則,勢必攔阻我在世上的工作,也攔阻我所要賜給他們、幫助他們的那一切看不見的能力——聖靈!

 

要記住:我來,是要建立一個國度——天國;那些住在這國度裏的人,要作我的工——比從前我所能作的工更大;不是顯出一種更大的能力,也不是活出一個更偉大的生活,而是當人認識了我是神時,就必奉我的名,開展出更多的工作機會。我在地上的工作,乃集中在我國度裏那些環繞我的核心人物身上,把我天國的各樣真理教訓他們,使他們可以照著這些真理去生活和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