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在黃昏

 

喜 樂 勇 敢

 

十一月十八日

 

你們要信靠我,要更多地信靠,要靠我喜樂。如果你們真地信靠,就不能不喜樂了!我的看顧、保護和供應之奇蹟,是那麽超凡、美麗,當你們信靠我時,就看見了,是你們的整個心必定因喜樂而歌唱。

 

就是這喜樂在立志行事,更新你們的青春,又是你們的喜樂和勇氣之源。

 

當我說「愛而歡笑」的時候,難道我真地不知道我是在要求人作什麽?!而——你們的態度必須是正確的,不但對我,更是對那些環繞著你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