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在黃昏

 

與 我 同 嘗

 

十一月十五日

 

 

你們藉著生活的艱難和試煉所受的訓練和教導,不若藉著退修、單獨與我同在的時光所領受的那麽多。

 

只忍受艱難和試煉,並不是救治之方,那是沒有屬靈價值的。

 

屬靈的價值,只能藉著與我接觸才能得到。與我同享喜樂,同當憂傷、艱難,都能顯明偉大的屬靈價值,但必須「與我同享」、「與我同當」。你們要與我同嘗一切。

 

要記住,在真正的友誼裏,分享是相互之間的事。因此,當你們與我分享的時候,我就把那永增不已的福分,拿來與你們同享——我的愛、我的恩典、我的喜樂、我的奧秘、我的能力,我那各式各樣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