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奇 妙 友 誼

 

十一月九日

 

你們要把我當做朋友,也要體驗這友誼的奇妙。當人向我獻上的,不僅是他的敬拜、尊崇、順服和忠誠,而且是充滿愛意的了解時,他就成了我的朋友,正如我是他的朋友一樣。

 

我什麽都能為你們作,是的!但也要想到,我們彼此能互相為對方作什麽,你們能為我作什麽。

 

當你們感覺到,我信賴你們那偉大的友誼,相信你們會為我作這樣或那樣的時候,你們的事奉,就變得迥然不同了。

 

你們要更多更多地,把你們的心思停駐在「你們是我的朋友」上面,停駐在認識我的甘甜裏;在此,我就能使它轉化成愛、了解和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