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黄昏

 

仲 冬 之 樂

 

月一日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裏,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真正跟隨我的人,身上的印記就是喜樂。

 

這並不能因生活上的事故或外面環境而表現出來的滿足,乃是從裏面湧上來的快樂,源自一顆平安的心,堅固在與我的友誼之中。

 

強烈而平靜的喜樂,會吸引人到我這裏來。

 

多少人宣稱我是主,卻反映出一位沈悶的基督來,反而希奇為何世人寧可轉向世俗娛樂的光彩和虛華。

 

我的跟隨者這樣作時,實在就是否認我。我是一位榮耀的基督,是一位凱歌得勝的基督。

 

啊!我的跟隨者太常傾向墳墓的屍衣了!你們還是要學習愛而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