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

 

雕 師 神 技

 

十月十三日

 

主啊!我們信:但我們信心不足,求主幫助!

主啊!求祢聽我們的禱告,容我們的呼求達到祢面前!

 

順著美的路走吧,像我所告訴你們的。是!實實在在要解除你們的不信,而且要在答應你們的禱告時,賜給你們那麽大的信心——不住增長的大信心!以致當你們每天回顧時,從較寬廣之視野(異象)往下看,就會看到你們往日的信心,幾乎像是不信一樣!

 

我天國的榮美之處,就在它的增長。在這天國裏,常常是有進步的,是一種力上加力,榮上加榮的進行。你們要在我天國的裏面,要屬我的天國,那裏是不能有塞停滯的!永生,豐盛的生命,是已經應許要賜給一切在我天國裏面、屬我天國的人。

 

那些失敗和缺欠的事,並沒有浪費時間,只要把這些事當作是學功課;當作是梯子的梯,踩著上去隨後就忘記那些梯的樣式了。我的孩子們哪!只要此達成目標,則那造成喜樂或憂傷、失敗或成功,創傷或醫藥的,無論是什麽,又有何關呢?

 

還有另外一個功課要學:雕刻師發現一塊有瑕疵的大理石,丟在一邊,因為它一無可取。但它也許會自以為完全,卻對這位雕刻師所正加以切磋琢磨,漸臻完全的大理石,投以嘲笑輕蔑的眼光!我的孩子們啊!要在此學一個生命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