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

 

爾 為 我 

 

十月十二日

 

他們本是祢的,祢將他們賜給我,他們也守了我的道。(約一七:6

 

要記住:正像你們為了我而感謝 神一樣,我也感謝 神,因為祂把你們賞賜給我。當我在地上苦時,有一椿喜樂的事,使我在痛苦中大得激勵,就是我天父所賜給我的人,都已經遵守了我的道!

 

們雖然還沒有作出一些大事,像他們後來為我以及奉我的名所作的那樣;但他們卻是一些單純行我道的人,不只是單單聽道!他們那些日常的事務和生活上都遵守了我的道。

 

你們也能夠著忠心的服事,帶給我喜樂;在一些瑣碎的事上,要忠心地服事!要忠心!

 

你們要為我,作你們那些簡單的事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